关于博客的自我采访[学渣英语]

solgan:希望语言成为生命里不息的河流。来源:博主喜欢google Earth,发现文明非常依赖运河。欧洲,美国,上海,都是依托于水运带来的大规模物质交换而繁荣。所以取意运河,希望文明随着语言滋润人生。

为什么做这个博客:其实是想恰饭。所以梦想是每日访问IP可以到2000。每日页面浏览量20000。意味着到了低保左右。然后想去鹤岗之类的地方做肥宅。这是不健康的想法,人应该积极融入社会发展!

为什么主题是英语学习:判断英语学习是长期繁荣的市场,意味着可以遇到更好的事物,人,更多的消费者,更繁荣的文化。曾经尝试YouTube频道。但是视频的内容结构性不如网页,所以碎碎念,草稿,和有结构的知识在网页表达。需要视频表达的在YouTube。博主也想提高英语,现在单词量1000,高考150分可以拿到80~100,水平很差。

价值取舍:(1)对低收入者,隐晦的提及字幕组的存在。对高收入者,积极提供正版渠道。也是根据实际情况的取舍。文化产品易于复制抄袭,所以重要的是正版要有强劲的渠道,不被恶意使用。②对于英语学习,重视基础理论和文化消费品,轻视具体考试。因为博主也就看看中英双语纪录片,双语百科全书,这是英语真正的消费享受。考试方面博主能力不行。

博客亮点: 基础英语和英语文化消费品推荐。钱博士词根词缀的理论和长期积累的单词功底很好。百夕老师对英美两套自然拼读的分析很好。博主当然没能力写他们的百分之一。还有双语纪录片,双语百科全书的推介。我觉得学英语的过程是:幼儿,看点读机,对话,绘本,学习500个单词句子成为基本语料和一些英语使用习惯。儿童,500~1500单词量,学习基本语法和自然拼读。初步具备自主使用英语的能力。会自己搜索资料解决英语问题,有消费英语文化产品习惯。中学,1500~3000单词量,学习构词法,音标,复杂语法。基本实现英语自主学习,可以看美剧。成年,根据之前积累的学习方法,理论知识,解决专业英语使用问题,阅读优秀的英语文化产品。比如《联邦党人文集》,可以给青年学生背诵《葛底斯堡演讲》和美国的记者谈笑风生。自己出版英语著作,给杂志写文章。我什么时候才能读《国民财富的性质和原因的研究》呢?

博客经营:友情链接,优秀的博客会加大版面介绍。初创博客也可以写一篇自我介绍,包括创办原因,内容亮点的详细介绍。这样读者也会更了解这个初创博客。我也会筛选优质博客。日均ip稳定过5000考虑自主建站。

100个百万富翁和我一个乞丐,也好过,我是百万富翁,但是有100个乞丐。希望更多人过的好,而不是自己比别人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